呆伯特的斯科特·亚当斯推广了这种方法。 他说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家、最好的喜剧演员或最好的商人。但他在这三个领域加起来都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技能,这使他能够创作出世界上最著名的漫画之一《呆伯特》。 如果你能掌握两到三种很少组合的技能,你就可以为自己创造一个独特的利基市场,并成为一名有价值的营销人员。 Time Ferris 在下面的视频中进一步阐述了这个概念: 结论 营销中没有任何一种技能是你“必须”学习才能成功的。 您想要学习或需要的技能取决于您的角色、兴趣和倾向。 我分享的技能帮助我达到了现在的水平。我希望它们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并让您了解如何以及在哪里继续进行。
客户获取成本(CAC),或英文为客户获取成本,是表示获取单个客户所花费的平均成本的数字。 您可以通过将客户获取费用除以所获取的客户数量来计算 CAC。因此,如果您在给定时间内在营销和销售上 白俄罗斯电报号码数据 花费 1000 美元获得 10 个新客户,则公式为:CAC = 1000/10 = 100 美元。 它是营销中的一个重要指标,与客户终身价值(也称为 LTV 或 CLV)相比特别有用。但与分析数据中的大多数术语一样,您应该注意一些陷阱。 在本文中您将了解到: 如何使用CAC 如何降低 CAC CAC存在哪些问题 如何使用CAC CAC 是一个平均指标。它没有考虑到不同客户群的差异。记住这一点很重要,因为您应该愿意花更多钱来获得能够带来更多价值的客户。 也就是说,有两种方法可以有效地利用客户获取成本。
1. 使用与 LTV 相关的 CAC 与 LTV 一起衡量时,CAC 是衡量营销绩效的绝佳指标。这是因为 LTV 是另一个平均“货币指标”。 根据行业标准,SaaS模式公司理想的LTV:CAC比率似乎在3:1到4:1之间。例如,如果您的 LTV 为 350 欧元,您的 CAC 为 100 欧元,那么您就完全处于该范围的中间。 但由于商业模式不同,您应该尝试根据您的情况进行数学计算,看看您的利润和费用如何影响该比率。 3:1 到 4:1 的范围似乎相当任意,因为我没有找到任何其他数据或案例研究来支持它。 因此,为了向您展示业务费用如何影响您,我创建了一些假设场景: 笔记*其他每月成本可能包括 CAC 之外的固定业务费用,例如员工和设施费用。通过将这些也包括在内,您可以获得净 LVT 以及您可以支付 CAC 并开始盈利的确切时间(几个月)。 仅从数字来看,所有这些商业模式似乎都有道理,尽管其中两个的 LTV:CAC 比率超出了我们之前见过的 3:1 4:1 基准范围。不管这些数字如何,我们都需要更深入地研究营销支出的有效性,以便根据 CAC 做出合理的决策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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